2011年9月19日星期一

my chicken sister x)

2011-09-12

鸡妹(J) 我(M)

M:为什么XXX不理我!
J:可能你可怕把!
M:我哪里有恐怖?!我酱温柔!
J:我能够理解他们

你妈的!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2011-09-17

M:我突然有一种冲动不想去做工。
半小时后~~~
J:在家睡觉咯
M:我已经在车上了~
25分钟后~~~
J:在那里搭巴士去CS
M:OAO !!你连去CS 都不懂!搭7B's Bus !!
J:去买罗汉果咯!
M:==!买罗汉果要搭巴士的?
J:搭去对面买
M:得空啊你!搭7B 得!

鸡妹的朋友们啊!多带他出门吧!可怜的他、不懂要怎么搭巴士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2011-09-18

M:我看到了张芸京!!

*可能张芸京不是他的菜所以他没有回我吧~
因为他的菜是马来婆 x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2011-09-19

M:那个谁谁谁做么看到我用眼睛翻我?
J:什么?
M:就是我们XXXX的那个咯!
J:可能你恐怖
M:哪里有!那个谁谁他们也是很讨厌他的!
J:谁?
M:谁谁谁啦!马海!
J:不知道!
M:你懂那个谁谁谁吗?那个谁谁谁的什么什么啦!
J:噢!我懂了!

由于内容有点私人、不方便透露哪些‘谁谁谁’的姓名~
谁谁谁一共有4位 :D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